我司召开2020级生产劳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景伟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32

        202356日,我司在中西部大楼130会议室分上午、下午分别召开了生物工程、制药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生产劳动实习动员大会。全体实习员工参会,生物工程专业系主任于永忠老师、制药工程专业系主任韩通老师、相关带队教师参会,学院副经理王景伟老师代表学院参会。

各系主任均做了生产劳动实习动员报告,介绍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实习企业的概况、学习了学校和学院的实习实践管理办法、成绩评定标准等,使员工对生产劳动实习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思想上和心理上放下了包袱,增强了信心。

王景伟副经理做了动员发言,从明确生产实习目的,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正确面对生产实习,调整好心态;了解生产实习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三个方面做了重点阐述,强调生产实习和劳动相结合,关注实习细节,尤其要注意安全,并对员工实习寄予了希望。最后,老师们集中解答了员工关注的问题。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员工对于实习锻炼专业思维和能力方面有了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带队教师的责任,将有力地促进今后专业生产劳动实习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