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与六烈村、之平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邹淑媛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2日,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与肇州县六烈村党支部、之平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莉杰、宣传委员李喜梅、科技特派员刘权、六烈村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之平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一行了解村级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新农村发展对于生产技术的实际需求等。随后,双方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授牌仪式,肖莉杰同志与六烈村党支部书记、之平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表示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公司党支部与村级基层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团队互通、活动互联、技术互享、发展互促党建工作模式的有益尝试,是构建“1+1>2”的基层党建新格局的有益探索,丰富了基层党建活动载体形式,对激发党员活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将紧密结合教师科研方向,发挥专业优势,助推新农村发展,推动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