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举行 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邹淑媛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员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于75日在基础实验楼130举行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利娥、学院团委书记白巍以及各社会实践团队员工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公司团委书记白巍宣读了《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施方案》并向与会代表强调了实践安全注意事项,党委副书记王利娥与实践团队代表签字了安全责任书并为重点团队代表授旗。  

2021级员工代表董洁璇同学作为实践团队员工代表进行发言,号召全体实践团成员一起,深入到基层、社区、垦区等祖国需要的地方,谱写属于当代生命学子“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青春赞歌。

出征团队在员工代表的领导下进行庄严的宣誓,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利娥对认真投身社会实践的同学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扎实开展实践服务,真正做到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的目标;三是要注意成果的思考和总结宣传,做好成果展示和经验分享,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持续、深入、高效开展,在实践中砥砺思想,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利娥宣布: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