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倍司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邹淑媛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50

89日上午,赞倍司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来我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公司党委书记姜楠、教学副经理王景伟、生物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权与赞倍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虞哲勇博士就本科生实习实训、“3+1”校企协同育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姜楠书记代表学院对虞哲勇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和“3+1”校企协同育人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景伟副经理对本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虞哲勇博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与主营业务,提出了在安达生产基地的用人需求。双方初步确定在今年9月份进行校招和宣讲,明年进行本科生校外生产实习基地建设和“3+1”校企协同育人。此外,双方还对公司感兴趣的科研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座谈会后,双方参观了生物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发酵工程实验室。

赞倍司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生物制造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利用生物技术进行新型植物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开发的产品在PBDA(植物基乳制替代品)、PBF(植物基食品)和膳食补充剂中具有良好的应用。

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校企双方参观发酵工程实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