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谋发展|生物工程系暑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邹淑媛发布时间:2023-08-15浏览次数:10

实现专业人才的“精准培养”与“精准就业”是提升大员工就业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必要途径。为了检验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和拓宽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利用暑期,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于永忠老师前往山东烟台,先后考察走访了当地多家高新技术医药企业,目的是了解当地生物医药相关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产业化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对生物类人才的需求现状;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宣传我司办学宗旨和生物类特色专业,就开展专业实践和“3+1”校企协同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企业意愿,于老师向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走进我司展示企业实力,宣传企业文化,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同时,于老师也专程看望了正在烟台开展“3+1”校企协同育人实践和就业的员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职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等。此行,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我司生命学院专业的影响力,也针对“校企协同”育人的发展思路进行了实践探索。

走访山东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1)(2

走访山东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3

走访山东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4

走访山东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5

走访烟台先声药业有限公司(1

走访烟台先声药业有限公司(2

走访烟台先声药业有限公司(3